《-说点啥?》


    

    记得我还很中二的时候 特别喜欢写博客 现在想想写的真是惨不忍睹 但也羡慕当时 还能有除去写又红又专的作文之外还能有用文字表现情感 表述生活的能力 

    大概有 8年?7年?反正博客已经离我很远了 直到某门课的作业是以博客的形式提交 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 啊我好想写博客啊 但是写点啥?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手机的像素越来越高 照片能表述一切 甚至能从简单的纪录上升到艺术 社交平台从博客变成了140字限制微博 从删删改改的短信变成了语音和视频通话  心情变成了表情包和emoji 每天都有新的网络词汇出现 总有“小鲜肉”“小仙女”制造新闻 也有社会热点新闻 这些某一天霸占了我的社交平台的信息 在第二天 第三天就会消失 然后又有一波新鲜事涌来 身为一个old school 我还是更喜欢人类起源之类的无聊话题

    身为一个骨子里反潮流的人 想偷偷地写长长的博客 写点啥呢......?


评论
© 郗驴红桃Q/Powered by LOFTER